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她真是會玩弄別人感情


謝小姐的女生滿誇張明明有男友卻還上網說要找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我朋友去年和yahoo交友M零五七五二三二的女生謝小姐見面 她都說沒男友我朋友對她有好感追她半年花時間金錢心力 到有天在她家泰山附近等她 果然有位男生載她回來還吻別當場我朋友沒當場找她算帳就走了 但他一直心情很差不相信再交網友了 身為朋友的我希望大家不要受騙
我做人正義感好心留言對方小心被玩弄因我朋友就是這樣 但有人卻不相信一定要等見面出來付出感情和金錢和時間才高興嗎 如果你是要找男女朋友和結婚對象就不要和陽光女孩浪費時間 不然你們只是在寫來寫去而已 見面他會裝做對你印象很好讓你心動你就上勾了 我最討厭有男友卻裝做沒男友要男生為他付出追她她就很有面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